close
習慣,以成了我們之間的感受
沒有把握的心和你面對
使得我壓抑在心而捉摩
我們之間到底是純粹朋友關係,還是男女朋友?
在這答案未揭曉的情況下,也讓我懷著對你遲疑的心
是曖昧關係讓我們能夠如此親密般的接觸?
難懂...
如今進退兩難,我是否該繼續接受你?還是回到關係前的模樣?
但還是希望彼此間都能夠快樂...
雖然還沒有得到你的承諾,但在第一次和你見面時總讓我得到心中的美好
使我難忘...
所以不管我們以後會如何進展,我還是不會有所要求
也只願你能好好在工作上努力,展現你美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