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嘗試後才知...

冷血冷酷的人才是可怕的虛偽人,為何該相信? 讓我搞不清自我...猶如鬼遮掩般!

 

最近心情一直不停隨情緒絞盡腦汁,一直想著工作及情感生活,讓我一直感到不順而頭暈不已,雖然是自己本身作為,但卻如套入框框裡逃不出,心煩意念...

 

沒辦法鎮定自己,是我唯一反恐,也讓我擔憂,似如生病般全身無力,早上起來無法提起精神準備工作,是我心裡受創的地方,故我不得不提前打電話跟同事說聲挽回,連說話都感到疲憊,不知如何是好? 哀~(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心事,感嘆~) 在此寫此篇文章前我一直不敢輕忽自己所想,而試著寫出難以脫出的心情,所以當大家看到此篇文章後有同感請不要跟我一樣站在同一掛上誓言...

 

話說前提,單單為了情感上,我一直保持堅強而定,平日我都配合對方,但最近讓我不敢去想的,就是對方感覺! 而當對方知道我情況後,又能對我何益處? 當我對他好,為他付出,他又能為我做些什麼回報? 這些問題是我想要得知的抱負,而對方不知情時,讓我反恐而感受不理會,心中是有多麼飽受委屈,就連說感受都說不出心裡話,那我們女人究竟是要為對方以何方式好,才能滿足彼此好感? 讓我唯一報復不平的,就是不懂一些男人心裡,定位在哪? 雖然重心在對方,但卻感受不到熱誠,久而久之反而只是隨口掛在嘴裡,不成體,反而重心擺在朋友身上,是很常態的事,若為了公事是可被諒解,但若常跟朋友長期相處下而改變作息,我想這之中會產生情感上變化,一段時間後會生疏,讓對方沒有愛與呵護的感覺,是我不喜歡得到的感受! 而最可怕的事當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男生就會轉移注意力,不被重視也就算,還拿對方而汙辱自己已有的對象,比較對方後而產生心理改變,更何況搞不好從曖昧中搞外遇,會不承認自己錯誤,是我心中感到最卑劣的男人,所以男人是容易變心的動物! 如此,當有了對象後,若你的對象被問到一些敏感問題,若有不敢說出或出現猶疑不定的狀態下感到害怕,就表示一定有發生問題!

 

我的原則: 若對方愛我,我也不會跟別人隨意亂來,而當對方能坦承自己,直接說出事實,就不會擔心他人會做些壞事!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是我的感觀。 而當他人隨口說出要跟某某一起去玩,去哪...等噱口,表示示威,有可能真的或是假的,讓人感到擔憂,沒安全感罷! 若表示他人愛你,就會實際為你付出,隨時關心,自然不會擔心出去亂搞,也能被重視,所以彼此是互相的! 很多男人剛開始都不懂,直到交往久後才懂得珍惜,最後成了難以挽回的後果!

 

不僅男人,女人都一樣,都是相互包容,而不是小事情就搞大而爭執,是難以維持情感的! 故當有了好對象,是能夠珍惜彼此擁有,實際作為付出,我想才是我真正理想的好對象!

 

相信對方,是很難的! 但若能讓對方堅信,過著安心美好的生活,我想是能從中找到幸福! 不管再忙,也是需要有人陪伴,喝杯咖啡也好,是女人心中所許,而不是因為只是要求對方來掛嘴邊說說,成了自己的藉口! 真誠的心,能夠讓對方感受溫暖的懷抱,而不是老是抱怨自己忙,成了對方失措感! 留給對方多點心胸,理性對待,以維持彼此更多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