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女人,往往讓人隱藏在心默默感受,而不是直爽地坦誠自己是好人! 好人與壞人,總是讓人後知後覺地感受,並不是表面說出來的! 而我更希望自己能對自己好一些,好讓對象知道我的內心想法,也想盡讓自己過好生活為快樂!

 

外表迎人不大表永久成了大家之迷,但自己能夠過得幸福,我想自己也能夠比別人更加美麗! 所以幸福是在於自己投取的,而不是因有了對象因而幸福! 這句話從"女王"最近網誌中讓我真正體會到他的生活世界,是有多麼地讓人有著視覺感受,不禁讓人懷望她在泰國也能獨自旅行的享受般美好人生! 因為看到女王的好文章,讓我體會許多生活美好,也讓我重溫感情上的經歷,不管過得如何,我想女人就是因有了那些不好而學得更堅強,打造自我形象,那挺不是更加迎人! 所以我認為工作與情感上我能將之為帶給我安全感,如同女王所說的道理...

 

因最近想好好靜心,無聊便看了一些文章等。 而究竟要如何才能放下心中壓力之包袱,讓自己好好鬆懈? 我想只有自己才能克制吧! 然而也希望我能夢想獨自旅遊的懷想境界,找尋人生中安全感! 相信自己,陽光依然在你眼前,所以要常對自己笑,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我能感受在心...(想努力當個好女人)

 

在這想跟每個好女人說: 不管自己生活如何,只要自己有信心,也能打造美好的人生,讓自己更添加美麗,活得快樂! (挺女王自創銘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