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煩悶,就難以擺脫真理! 若能依照正常執行,我想事情能夠化開不好! 有些人屬於天性急躁,而有些則屬於緩慢行,故做事態度截然不同! 為何有些人都是偏執角度去設想他人? 而反對別人意見? 這些對自己及他人感受都沒有利益,反而容易起爭執,提起議論紛紛! 故這些對我來說多少在朋友身邊皆會有同樣狀況,只是有些人不懂如何去調適自己,顧名思義就是私心,對自己好,對別人而言是不公平的!

 

在於朋友之中,我認為若能合融相處那不是就能改善不好爭執,多了解及包容對方是能維持雙向良好溝通,為避免批評對方方式,即是快樂! 不懂虛心的人,我想這種朋友也難以維持,對自己都是固執的,讓人體會不到他人的好意,也不知認錯,我想我也不喜歡這種對待方式的朋友!

 

好人與惡人,我們都是以尊重去看待對方,讓對方知道你是為他本人所想,比起你欠人家人情來的有利意! 我相信大家想處都因為對方誠意而感到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