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而朋友是有區分的!

你我之間,

是屬於我們兩人之間的祕密,

我們彼此都沒有共同特別朋友,

故我將會珍惜我們之間的情感!

 

昨天很高興能和過去朋友聊天,

讓我了解朋友與情感的想法,

使我從他身上得到另外感想!

 

人與人之間,

是有所奧妙之處,

就如物與類聚,

是讓人難以驅離關係的!

然而你夠從朋友身上學習到,

也能廣泛擴充自己美好,

我想這就是生活中的相處模式!

 

好人與壞人,

總有讓人無法得知的美感,

只是自己要以何角度去想,

是因人而有所不同的!

 

感激曾經愛我的人,

感激家人的關愛,

感激身邊人給我的愛,

感激朋友對我的愛,

感激上帝給我了最好的愛!

 

我心中有滿滿的愛,

是給我了無限的能量,

也代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