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通識老師,

是一位很會說又會聊得起的"熱血"之中年男老師(XD...),

剛開始上時便難以料乎老師的為人處事,

後來漸漸發現他是一位很崇敬又談吐幽默風趣!

 

我喜歡和同學間有良好互動感覺,

不管是在課業上一起學習成長也好,

有時還會哈拉開玩笑,

故大家相處皆很融洽,

使我從中獲得快樂!

 

上課過程當中,

老師每節都會解釋不同課程內容,

和大家開放互動方式談天,

拉近彼此間距離,

而老師也會在課堂上讓每位同學皆有上台機會表達,

以充份地展開大家的自信心,

我想這對大家一定皆能獲得好處,

對未來更是有所進步!

 

希望能藉由大家一同努力,

一起達成自己想要有的共識,

期許將來能提升自我能力,

找到美好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