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一早我媽說好帶我去考場,
幸好沒迷路哩,
我的老天爺,
祈求不要讓我在這種天氣下考試,
我會越想昏睡哩!

關於這次護理師高考,
我有幾科能夠比較把握拿及格分,
而其中一科"基礎醫學"真是考倒了我,
明明能夠直覺對的答案,
最後經核對卻發現我神經還真大條,
早知不要寫到最後更改就好,
讓我有種失措感><
究竟會有誰害我靈感給混淆,
一點思緒都沒有阿...
天阿~~~

不過還是希望其他科答案出爐後能夠稍核對,
就衝著一股氣來看看我的運氣吧!

滿懷度量既期待...
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