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職直到大學生活,
讓我學習到的,
就是勇敢於表達與自信!

剛開始的我,感覺是害怕又擔心受傷害的...
所以對於困難事都不敢直接面對!
在這些過程,也是經歷學習上多少的挫折感
不過我能夠經苦耐勞,
該面對的,就去嘗試
不管有了挫敗,也能改變自己的心態!
用心,是良苦的!

而我經從朋友介紹去聽事業場合的感想,
對我心裡有個重要的關鍵...
就是要確認自己的目標與認知,
的確的,對一個人成功的重要必備!

雖然剛開始的介入會有所困惑,致使還未認清自己所要有的認知
但也要以自己的心態與具備信念,慢慢去探討自己合適的所長!

經營自己,把關懷讓大家知道
說出自己的感想,突出自我心中的意念
精神與活力是要有的!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都能有美好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