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對我的感覺是有不錯的夢想,
頭一天的新生訓練,
讓我深懷感受到學校一直以來想針對學生期望有好的學習及未來展現,
有好學習付出,學校會將好的成果讓我們有出國遊學的願望...
我心裡也一直想著,若真有等到那一天
那也是對自己來說需付出許多的心血來潮...

讓我從中體會到的...
學習,是自己本身的心態所想,
而我已就讀了大專畢業,
升格為二技...
所以真正該學的,是自我的調空與自我發揮技能!
雖然課程時間上能引許我們有發展空間,
但也須靠自己的意志力去掌握一切目標,
充實於我,將是對未來有好的歷程!

當天搬進住宿裡,也認識到同班的同學及同科系的室友們...
他們人也讓我感到很親切...彼此間也相處的很融洽!
所以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到他們!

很榮幸的是...讓我遇到之前的友人,
她雖然跟我不同科系,但為我國中認識的一位好朋友
也在我進學校後而再次遇見到她,
因此讓我感到格外開心!
也有一起約我出來玩,
之後便去了饒河夜市...
此時此刻為讓我感到意料沒想到難得的情景!
心情感到樂不預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