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台灣論壇之同一個會員作者發表上轉貼過來的個人著作詩集,我很喜歡他寫的內容,也是我最近對情感上從中有感而發而瀏覽看到哩!


夜  無語

靜靜的夜
夜裡有種孤獨的滋味
冷冷的風
風中飄舞苦澀的思念
一杯溫酒
喝著的人,心在碎
是享受孤獨的滋味
還是升起苦澀的思念

夜  無語
無語的理由很多
但都無語了
又何必再說出口
 


身影

窗外細雨
朦朧有著你的身影
我伸手抓去
妳卻消失無形
我徬徨大喊
喊出無限悲情
我無助大哭
哭出無盡淚雨
想追尋你,你卻無影無形
留我一人
痴痴迷迷
 


半醉半醒

恍恍惚惚的感受 只在半醉半醒中
許多的愁   已經不在束縛我
也許有點憂傷  也許有點失落
也許不在清醒  也是快樂一種
點點滴滴的記憶  只在腦中盤旋過
許多的話 已經不必說出口

只在半醉半醒中  找到可以發洩的藉口
茫茫然的   許多事可以在無所謂
是害怕什麼  是想忘記什麼
就算在多原因 也在無所謂

我到底是清醒的醉著
還是在醉中想要清醒
半醉半醒的我  可以帶著笑容
半醉半醒的我  可以忘記憂愁
唯一害怕的是當明天的太陽出現
是否又要掉落在 無盡的深淵之中




一個小小的小丑  有著無盡的傷痛
他的歡笑都為一個人牽動
他有小小的心願  卻在失落中排徊
他的心兒都為一個人心醉
小丑的笑容  藏著好多的寂寞
每天帶這歡笑   在別人眼前出沒
他的傷心苦痛   只在自己的心中
小丑的眼淚不多  卻不停在掉落
小丑不管多累  也只想為你而活
小丑把歡笑帶到你手中
看這你在幸福中度過
小丑的嘴角  彎起一道真心的笑容
小丑終究是小丑  不為自己而為別人活 


淚水交織的黯淡

在很多故事裡 總有著完美的結局
但在我的故事裡卻總是淚水交織的黯淡
曾經付出的 曾經愛過的
原來都成了回憶
我多想能活在回憶中的世界
那裡只有歡笑 快樂
最重要的是哪裡永遠都有你陪伴著我
但這可能嗎?
在活著的每一天  原來都會想著你
每當黑暗來臨  都想擁你在櫰裡
如果我曾做錯什麼  我想就是我沒有在你還在我身邊時
告訴你我這輩子都是為了你 


凌晨

寂寞的凌晨
桌上有杯酒
喝了一口滑入喉嚨的
是灼喉的酒還是命運的捉弄
微醺 以忘記那時想著的是什麼?
也許所追求的只是那一時的灑脫
凌晨的寂寞
遙望星空
想在滿天星辰中
找尋一顆孤獨的星球
那也許適合著我
我是以習慣了寂寞
還是已被寂寞淹沒 無法自救 


*出處–台灣論壇/作者ID:心碎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