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常對我說:「你要對外好好學習,腦筋要靈活,以後工作別人才會雇用你...」
只要想到那句話,讓我不禁想了再想,覺得自己很沒用,都長那麼大還要大人來說
有時候我媽雖然工作忙,脾氣難免會不好,讓我不敢一時跟我媽頂嘴,但心裡又很難受...
現在的我,還是個沒有工作能力的學生,想想自己若以後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我也不讓我媽替我擔心一切
默默的我總是話不多說,只好秉持越錯越勇的心態面對大人的責罵
想起自己也該用心去想,不再逃開長輩們對我的期望...

媽媽常跟我說過一句話:「你現還年輕,要嫁人也是要先靠自己最好了,靠老公不見得遇到的都是很好...」
所以...
我現在不管如何還是要比別人還要堅強,對自己有信心,以後不管面對事業、愛情方面,自己還是要靠自己好好去學習,也能夠找出美好的!

以苛求自己達到好的目標,找出理想的方法對我來說算是一種砥礪,保持不放棄的心胸去面對困難事是我該學會的!

9月份也是我頭次要到台北念書的時候了!自己也要去好好學習每件事物,也希望能順利完成2年的大學課業後能有一份屬於自己開拓的美好路程,繼續湧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