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差的一天,也不知我到底在做捨哩?
媽媽今天也陪我去看醫生,感覺很不對勁...
因為臨時去大醫院才掛號,沒想到我竟排到了82號,
但護士該開始不理解,我媽也跟護士說了可以可以讓我能盡快看完診,不然將等到很晚
那時也從1點多等到將近3點,也感覺人都一直陸陸續續近來,也顯得無可奈何...(・_・、)
而我媽也是陪我等了很久,心情也很不開心護士還是不讓我們先看哩,
我就愣住而不曉得要說些神麼,只祈禱會有好的等待...
後來護士也在看診40幾號叫我先進去看,此時我也歇了一口氣...

幸好有老天能幫忙,不然我恐怕也要待到很晚才能回家哩!
我覺得最累的反而是我媽,陪我一路到來都沒休息,
而且她也有事先買好的花都因我而遭殃了,看完病卻發現花都變熱了...
所以這一天真是讓我頭次遇到了麻煩既頭痛的一次...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