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眷戀,是我最渴望的一件事了
對於別人對我的關懷,我依然深深難忘
親情,是我身邊最要好的伴侶
懂得愛與珍惜,懷抱將是直得以願的!
人生中找到自己最貼心的事,就是幸福哩...
而現在的我,除了追求好的課業進展,想往目標前進
若能成功,將是帶來我最美好的事了!
當預見想和我認識的朋友,看待還是需要感覺的...
不管在於異姓朋友或是本身認識的好朋友,我都心純感激
朋友,對我來說是一大的勉勵與支持,讓我當有不懂的地方都會適時幫助
所以有了好朋友,能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不管是異性朋友,我都以平常心去看待...
當有真正有了追求者,我還是會認真考慮,以適合我的性格而別
並不是每個異姓朋友都能介入我的懷想中
好的另一半,是能夠體貼呵護女生的,當有忙碌情形能夠為對方著想
是能夠認真面對於身邊重要的人...即為我所想要的理想情人...


(≧∇≦)...愛與真諦,是永不分離的進行式,如何懂得為女生付出所想,是代表著增進對方有了愛與包容的一面!
所以當有了珍愛,過去將是化為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