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直拼命苦讀書,為7/21-22國考準備,常楚處於熬夜狀態下煎熬著...
雖然現在有點疲累,但還是想藉由我的網誌發表我的文章,也在凌晨3點半接近4點時正想要去睡
勒勒...
目前心情總感覺時間顯得過得很快,暑假也過了半個多月了,也不知為何大家都能好好享受樂趣去遊玩,我卻緊叮自己要在家好好看書...生活卻是一時感到疲乏無趣了!
但在這段時間下,也讓我想了很多事情,如何像別人能努力實踐心中所想要的夢想,是我唯一想要朝向美好的境地!
我也不想為讓自己將來有不美滿的光彩,萎縮自己的自信心...
所以...
不論如何,若想有美好的未來,面對現在的不斷努力...先苦後甘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