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靠岸﹢(MV﹢歌詞)




﹢靠岸﹢

作詞:林秋離/張麗念 作曲:李志清 

編曲:吳慶隆


你坐在 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卻很悲傷
你說你 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你坐在 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卻很悲傷
你說你 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始
思念早己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