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喜歡上水樣的男孩

  據我所認識的男生,年紀比我大5歲多,他的性格帶有穩重、成熟,是我心中所完美型的男生,但讓我遇見他時卻是改變我的想法,也比較婉轉,知道如何懂得去追求信念。直到我們彼此都熟悉了對方,才敢付出心中想要的目標,對我來說確實是一種為學習愛的表達,也讓我很想去好好珍惜的!

  該怎麼說,只能說他能帶給我唯一美好的,懂得爲女生設想的好男生,光是這樣就能夠如此讓我窩在心裡感受到溫暖。也覺得他,是比別人還知道懂得愛情觀...

  他就像是個水樣男孩,讓我有種愚昧地想靠近他的理想境界裡環繞,默默地爲他扶持,以他為榮...

  雖然時常忙於工作,相隔見面的時間顯得難以撮合,但我還是會期待未來的奇蹟,秉持永恆不變的心去面對自己的事物,為自己期許著、努力專注於自己的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