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需要付出的

它就像我們所做的工作般

所以讓我覺得愛一個人是要有堅定的恆心才能維持的

等到彼此愛上並不一定容易,它也是需要能量的...


愛情的感觀考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覺得愛是需要懂得對方的需求

當自己想要做自己的事而無法有時間下陪伴對方

反而需要讓對方來認同你,有時候也是造成兩人很難去結合同樣觀點的

所以愛是要讓對方產生信任和成全你的所做事情,

對自己也是要有一種付出的責任心去面對以待的...


雖然愛不一定代表以後能夠堅定維持走下去

但我覺得只要能夠感受到對方對你有付出就是愛

給予對方滿足需求,感受到真心付出與善意

即是一種美好的過程...


我覺得愛是給對方在沒有壓力之下給予安全感

有了好的寧靜空間下好好感受對方的情意

使之下漸漸了解對方...


所以只要有了曾經有過美好的愛,是帶給自己要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