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頭次的相遇,
算是一種甜蜜的約會
簡單的相遇,
也算是一種幸福...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第一眼的接觸,
你的臉孔、你的溫柔
讓我逐漸迷上你...

在第一次見面時,
謝謝你對我的呵護與付出誠意,
讓我頭次遇到你之後不知如何報答你,
不過我們總算有了第二次見面接觸,
我便請你吃飯,
在短暫時間下陪你休息,
感覺就很幸福!

那時我在想,
有你在感覺就很好,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很開心哩!
我也能因而身受滿足...

雖然我們並不能天天見到面,
為相隔兩地,
但每當能與你見面時對我來說卻是難得機會
而每天想起你時,
都期待能有下一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