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能夠勇敢的坦白自己,感覺是不錯的...

 我個人平常若遇見外來人會顯得自己很害羞,不太敢直接坦露,或許是因為對老長輩會不知如何說出口吧!
對待朋友來說剛開始會覺得每個人的感觀不同,有同樣學習的癖好而認識,有時帶來好處去想,有時讓我感到不可理欲感到逗趣沒理智,不過還是能讓我感到開心的時候了! 呵~
  
 在這面臨考試的短暫期間裡,我也能夠專注於課業,盡心地順利完成每一件事,是我唯一所想的目標。
 學習,在生活中是必須所要的充分知識,所以不如趁讀書時候好好努力一致哩!

 希望在未來的過程能夠期望美好夢想,為自己踏實地展現突出的一面...也為自己好好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