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境遇,算是跨年後在家中過得很樸實的一天哩!新年的氣息讓我在徬徨當中渡過了這一天,雖然今年沒有去跨年,只能觀看電視上大台北精華的跨年演唱會及倒數那煞那的繁華熱鬧,看到101大樓精采的展開煙火的火花,感覺是今年當中最盛大美麗的火花了!光是那樣我心情就突然喚起開心來~也很羨慕有再當場看的觀眾們都能共同享受今年難得的美好!
  
  當看到那種美感,就感覺好像跟情人共同渡過那美好般的日子,很想在難得新的一年有了美好的幸福!很開心哩~
也希望他人能在新的一年當中能過得很平順,能夢想實現囉!

  溫馨的感覺,就是希望能帶給對方幸福,不管我們是朋友或者是只是喜歡的關係,就算我一個人也不要求回報,也能深受我們曾經所擁有過的見面回憶,讓我感受到你給我的滿足感。這些日子我也能打從心裡感受到你對我窩心美好,而你對自己是更重要的!

  希望今年我能好好順利通過我的2月份護士考哩,想藉此段時間好好努力自我,而下回將是更美好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