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下午,
在家觀看著電腦,開著即時通等待著有人來密,泡著一杯熱奶茶,邊聽歌享受一個人獨處,無憂無慮的感覺...
開著信箱傳著一首一首的歌給對方,使感覺有連絡之情,代表我想在無紀律之下傳達給你...
雖然白天工作會忙,但只要有時間下能夠跟你聊我的心情就感到十足哩,並不多想其餘的事,凡只要能夠開心就好!
無聊時所想的,就是想寄信或者傳訊息給你,讓你感受到唯一的滿足,而我也能夠期待的,就是等待你的回應...
不過就算在即時通或傳手機簡訊跟我打聲招呼,我也能夠滿意的!

雖然我不知要如何表達我對你的好感,但你對我好的一切我仍然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