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語

一見鐘情愛上妳、二話不說抱住妳、三天兩頭來找妳、四下無人親親妳、五天之內娶到妳、六十年內不分離!


一個機緣認識妳、兩次見面留意妳、三番四次約會妳、七上八落掛念妳、九成應是喜歡妳,十分肯定我愛妳!

生命若要寫下不悔的詩句,我想應該是妳我的緣遇,不需美麗的承諾,只要真心,真意、懂得珍惜,就是一生一世最珍貴的永恒,我願來生再與妳共續前緣!


因為"緣"讓我們相遇;因為"情"讓我們相知;因為"愛"讓我們相惜!因為彼此擁有;所以感動!因為有妳;所以今生無怨無悔!一切的真心只因為愛妳


我是賭神,這人生就像一場[賭局],愛情˙事業˙健康等方面常常要放手一[博]為了妳,我已下注即便傾家蕩產,我也要奮力成為贏家!

妳對我說:[安安!讓我們結婚吧,我要嫁給你!],無論年齡˙身高˙學歷˙職業等等都不能造成我倆的距離,只要心與心連在一起[我願意]!


戀愛五部曲:想妳˙→念妳˙→戀妳˙→喜歡妳˙→愛妳


世上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當妳的纖纖玉手,掌握在我的手裡,手牽手在一起時,那一刻不僅是牽手,更象徵一生的盟約:[心手相連˙共創人生]!



人生遇到機會就要[感恩]˙有奇遇要[感激]˙有緣分要[感謝]˙有歡喜要[感受]˙有悲愁要[感慨]˙有危機要[感覺]有困難要祈福求神得[感應}


妳問: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我覺得就是「兩情相悅˙以身相許˙山盟海誓˙心有靈犀一點通˙富貴窮通都相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