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力宏最新的專輯-蓋世英雄
一直以來王力宏所創寫的抒情歌都很有感覺哩@@",也很好聽哩!
聽了之後感到很動搖人心...



Kiss Goodbye

詞:王力宏 曲:王力宏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