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了,不妨好好趁好天氣出去玩玩...
在家果然顯得悠閒哩...
實習第一階段還剩3天就放假哩...總算能大吃一驚!QQ

在我實習當中,我照顧了一位肺癌的個案,為一位75歲之老年人,
是從榮總轉來宜蘭羅東聖母醫院的加護病房後轉至內科病房,
每當我去探視他時,都會一直看我幫他量血壓,換藥...看了他都會很忍不住想對他忍心,
在這幾天,他的病情顯得不穩定,偶有抽蓄情形,抖的很厲害,喘不過來緊急治療,
便趕緊幫他接了心電圖,也予補充液體和抗癲顯藥物等常規藥物使用,後來有好些了...
當時情況很緊張也擔心不之要怎麼辦才好...我也跟著護理人員去探看和幫忙,
對於這次我也感到印象深刻,對家屬有般同理心...也適度的跟病人調教並給予舒適感...

在這段實習過程中,使我提升改變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