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今夜讓我靜靜地想妳

親愛的

今夜
我悵坐一隅靜靜地想妳
茶漸漸的淡了
思念慢慢的濃了……


想知道妳在做什麼
想知道妳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妳凝視遠方的時候
妳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想知道當妳走進甜美的夢鄉
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妳
我喜歡靜靜地坐在這裡想妳


雖然
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對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妳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妳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妳……


就這麼靜靜地想妳
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妳
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裏呼喚妳
儘管我知道
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
但我總覺得
無論多遠
妳一定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地想妳
在這個平淡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妳
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靜靜地想著妳……
我祈求
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恒……


我喜歡這樣想妳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間
我會靜靜地想妳的名字
想那幽幽月光下的幽幽相思


很多時候
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妳的一次相遇
再用我如花的心伴隨妳一生


窗外
夜霧漫漫
皎皎月光如水
我的小屋裏
早已心事堆積
品一口香茗
讓淡淡的夜曲如流蘇般瀰漫
放飛心緒
今夜讓我靜靜地想妳……


(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