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國中到現在,常常跑到大醫院裡看醫生...因關係到我的身高及將來生理方面的問題...
國中身高一直無法生長...四肢胖胖、個體嬌小矮矮的...身高只135左右...
幸好維持治療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目前為155.5...(還是覺得矮矮哩>///<...QQ)ㄎ~
不過醫生說打了將近3-4年的成長激素,之後接受賀爾蒙口服藥治療也差不多這時候了(一種促內分泌激素,調解經期的用藥)...
所以現在也沒有在使用成長激素了...
在醫院也長做了許多常規的檢查...如抽血檢驗、照X光片等等...
當時檢驗時也必須先住院觀察了3天...接受檢驗檢查還蠻難受而感到焦慮害怕...
但始終對於我將來是一大的幫助...心想我無忍可忍就聽我媽的勸導接受檢查...相信那些對我是有幫助哩...

今天也去了一趟大醫院拿藥,量個身高...給醫師看了一下狀況OK後我們就一路吃東西吃完下午就回來嚕...有點小麻煩又累似的...
但心情種算和緩些...也不在煩惱了...呼~~

身心健康對於我們身體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