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決定,是否能順其如從? 是我猶豫一段時間後而決定! 關於工作,面對未來,我皆坦然付出一切,求取生機! 想太多過去,只會讓自己更加沒落,無從何處!

 

過去點點滴滴,代表我一生中難忘回憶,關於生活困擾,情感分憂,或許帶來一些壓力源,但想想...我必須想清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我想以後一定能獲取更多美好希望,所以想遠一點,也是對的! 但再傷心難過時,總是需要有個人來陪,傾聽他人意見,是我忘懷不掉的唯一懷抱! 不管是朋友或親人,我都將會好好珍惜,希望有了他們支持與關懷,讓我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目標與希望!

 

感激過去愛過我的人,我從不會忘記他,雖然不知未來去向為何? 腳步如何? 我秉持沉默態度面對,或許是機緣也好,我也感激他讓我學到愛裡找到付出,希望他能了解我,包涵我過去未盡到努力,給我一段時間或許我們將變成熟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