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最近心情總是不停壓抑著,不知自己是在想什麼,就是忐忑不安感覺,悶悶的,也怕一人想太多,所以每當假日或有控時都會想找朋友聊聊天,出去散心等,好讓自己紓發情緒!

 

感覺快憂鬱的我,煩躁不已,是我難以解釋出,更讓我膽顫心驚,害怕胡思亂想,嘆~真的不知我會改變為何?

 

感謝同事們都很合諧,有的對我都很照顧,雖然擔心自己做不好,難免工作上都會有禿槌時候,是我錯過後須進一步改進地方,我也會好好努力一切,盡心盡力付出,希望得到好的回報!

 

過去的我,很渺茫,是個無知的小女生,遇到小事都害怕不已,連現在都很感到自己很風趣,有時像個傻勁天真的女孩!

 

每當放鬆時刻,都讓我想到過去事物,總是讓我感慨在心,關於情感上,甚至家人上,都不敢直言想像,只好悶在心,克制自己情緒不再多提,但讓我再度遇到後也會因而驚恐,有陰影在,是因為遇到同樣傷心處,以及感觸深厚地方...

 

難以體會現在是有多麼艱難,更何況說出口後會又如何? 所以是我遇到情感上的瓶頸,或許讓我認清自我,更加學會成熟! 在家人上,也希望不會因為我而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