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希望當男人最後的女人,想想也是...女人都渴望得到呵護,就像你想買你最想要的那東西,失去不代表沒希望,畢竟他是曾幫過你的人,所以不要太過任性,重心還是放遠一點好,而懂得珍惜是能夠得到幸福~(陶子論,是我看了"大學生了沒"節目的感想~)

 

為何自己就不能將就對方而為自己好一點呢? 而單純的愛,或許對自己是吃虧,是因為自己還未知無能,時間未到...所以對愛情觀會有誤解!

 

自從看完前幾天"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陶晶瑩及來賓談論關於愛情觀,讓我深入了解不同想法,對於許多大學生都是常有遇到愛情遭遇不良,而以情緒化使得最後誤踏分手之路,故讓我想到之前我在當學生時也是遇到同感! 然而,最後讓我知道的,其實愛情需要經歷而培養出! 剛開始的愛情,只是小小的石頭,之後當有了嘗盡苦頭後,自然而然自己會有個底子化身為陰影,才使得雙方更為成熟理智! 而感情大多都會遇到磨合爭吵,難以區分對與錯,在坦承自己對之前或許自己也是有失誤時候!

 

每個男女都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對象! 男人都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女人,而女人希望能夠找到夢想中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