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8.JPG 

 

 

最近工作時間都排很滿,對於自己私人空間已變很少,變得更充實,所以當假日真想找人陪伴一起出去散心也很少,偶爾能跟朋友一起聊天吃飯,一起遊玩,是我一大享受!

 

現在的生活,很規律,跟以前比起來有差距,顯然一人生活也改變自己很多想法,較思維,或許以後能帶給自己好的目標開始吧! 還是一路稱到底,好好改變自己為優先吧!

 

剛開始辛苦,對我來說橋頭到最後自然直,不盼望多,就為了賺錢,做自己開心的是,也不用被人管,這也是我的生活~

 

平凡,讓我情不自禁想放開心胸面對生活,雖然心理多少會有工作上壓力,不得無法逃脫現實,所以過去對我來說是很天真無暇,無憂無慮,而現在卻是很充實,為了錢而艱辛過活! 情感生活,或許再對的時間下找尋對的人吧! 而現在也不想多,只想盡努力一切,得到多少獲取多少,或許能帶來未來美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