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在準備已往被補足的護理師高考,心裡一直煩惱,也因找工作關係,為了提升自我能力具備,所以讓我很失措感,得好好更加努力一致!

 

前幾天跟同學聊了MSN,關於工作事情,讓我不襟檢討自己,或許過去工作經驗自己是無法承擔自己能力,害怕不行等雜念,讓我失去細心,所以我該好好砥礪自己,別人可以的,為何自己不行?這也是讓我學到的道理~

 

不管如何,我都要位自己負責,而不要喪失自己目標與機會,是人一生中失足未滿足的可貴時間!

 

我希望有能可以伴我一起努力與互相勉勵及支持力,找會過去盲目未知的失足,重新打造自己,體會到更多堅強與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