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167.jpg 

 

相片1168.jpg 

 

相片1169.jpg 

 

 

哈,這幾張其實是我想故意PO出來現給自己人看,看他人氣度如何,因為最近好難脫出自己胸懷,讓我不知如何面對自己情感,所以只是一時興起PO出來啦~

 

我並不是要給每個男人隨口說是美,或是正妹等薛口,而這些對我來說是突來其謬,對女人來說是真正得來藉口霸哩! 而我並不想要另一半只是說我好聽的話,而是真心話! 發現好多另一半都不能理解的,是維持對方的立場,只會掛在嘴邊誇讚對方,或是以朋友立場來看待自己的女朋友,是我無法接受事實真相,只是化為污其有,而這些就能代表情感嗎? 為何男人都要以篇概全看在對方,而無法理智看待對方感覺? 讓我覺得很瞎扯的,更是鬼遮掩,不敢去識破! 無奈的是,真正感情是一定要以取悅方式而得到的嗎? 那將是自己要的真正情感嗎? 我不懂男生行為,有些幼稚想法,或是刻意方式面對,是我難以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