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心煩,最近又要重新奠定工作,找尋合適自己的工作,而我不想再失去一切,過去的不好,我想再度改變自己,重新思考,檢討自己該如何做,好多事情,需要靠自己去推理,雖然好朋友們都為我期勉,但總有說不出心中的話! 關於未來,是自己去掌握住的,我該好好加油!

 

好想有人提供我意見,讓我了解更多資訊,提升我未補足的心態,突然覺得自己好微弱,不知該如何進行,但我知道自己需要調適自己,才能有信心前往,所以不管如何,我都要為自己先想好,搞定一切...

 

期待自己能突破,為了工作,家庭及情感上...我都會未來一切好好努力一致,希望未來生活會更加美滿!

 

我要好好振作,不要半途而廢,堅信自己可以的! 是的,我會再接再厲,找尋下一目標,省思自己,為自己鋪成穩定之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