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编辑:李瑛)

 

 

一提到結婚,是每個女人感受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但背後是需要付出許多努力才得成的結果!

 

有了好的另一半,當值得你付出,彼此取得信任後,我想一生中是你得到美好的依靠!

 

在當情侶中,一定都會遇到難免的爭執與分合,在於對方構成你的溝通橋樑,因此達成共識取得信賴!

 

我很羨慕能順利達成結婚的情侶們,讓人為他們祝福~

 

幸福,是永遠不變的守護,在於雙方在一起相處的每一時刻,是很珍貴的!

 

因今日看到一場美麗的婚宴,讓我很替他們感到祝福,而男主角很帥氣挺拔,女主角美麗如公主般,兩人痴心絕對,是我目矚到完美無暇的婚禮了!

 

多希望我也能有那美好的一天,期盼自己能慎重選擇理想情人,得到如此呵護,是以往我所期待的~

 

想念對方是持續的,當有了愛,就會自然付出,陪伴與包容,不管未來如何,將這份愛化為永恆的力量,面對艱辛的路途也不放棄,這才是真愛的真諦!

 

結婚,是可貴的,也是代表願意放下心陪伴對方一生度過!無論如何,願意付出就是奉獻所有在對方,永不改變!我相信,只要有心愛對方,什麼事情都是能化為彼此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