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避風港的夜晚,沉澱心情重新思考...

 

不外乎的,就當作毀壞的物品將它揮之過去吧! 不經意的遐想,是難以馬上完美的,只是為何一人獨處,有著入對方的想法? 當另一半忙碌時,是有難以拖出自己的生活?

 

追求,是每個女人想有的夢想,只是能夠撐多久? 是有受限的! 不管對方所處,還是將心比心,雖然保持自己原則不去受限對方,但久而久之,我們女人也是會有一天想不開,自然就膩了,這是合乎的情感嗎?

 

情感,是需要雙方互惠,包容與關愛的! 而當對方保持沉默,沒有一句怨言,還能感受彼此的寬容,但一旦對方永不關心,冷漠無情,是讓對方抱有懷疑感受,那將是平淡無味的感情!

 

我嘗試著想過很多,也不懷疑對方,只是當自己想太多事情時,難免有一些參雜的情緒與不好心情。雖然堅信不遲疑,但終究以相處去看待而得知是否合乎所求! 唯一感到罪惡感的,是當對方無心無意,長期在外,一點專注都沒有,對感情漠不關心...是我不喜歡相處的男生,若是遇到這種人,我想久了很快就乏味,或許對方真正忙,那還能忍受,若是不真實,愛玩又搞自大,經常掛在嘴邊說說而成藉口及善意欺騙的男人,我想這種人是女人心目中最感受到可怕的沒用男人,稱的上垃圾族群,不要也罷!

 

女人,應當保護自己,多愛自己一點,而不是等待對方愛才懂得愛護,那將來不及! 好的抉擇,是能夠理性看待彼此相處,觀察對方呵護與感受關心,能為對方持續付出的男人才是真正理智對的人! 若當對方毫無私意,這種是求不得人家對他好的人,也直好放棄無疑罷了! 所以,不管如何,彼此也是需要有一點空間去想,好讓彼此建立更多美好的感情! 無謂的感情,就揮之過去,不該想就不要刻意去想太多,一切當河流放逐,相信下一個還是能找到屬於自己更合適的人...

 

*以上是我的心中一一吐出的純心情,希望說出後讓我揮發許多不好情緒,而追求自己理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