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心情大轉變,為了工作上以及情感上的切磋,讓我感到背後一股壓力,
有誰能知道要如何維持?才能得到幸福美滿呢?
而我的另一半每天忙碌,有時找他聊天便很難,不然就是一直說各話...
哀~我也直好默默忍受,但又覺得很無奈!
而有時對方卻說我想太多,卻沒有放下心情面對我,
一直持續過著每一天...
我也無可奈何,想不出好結果,
他人也常因為我這樣說而感到煩悶,甚至不想多說,
不過後來每當我情緒放低時,我也會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才讓我們之間感到合融,
說到這些其實我也很焦慮,也很難以捉模...
男生都是因為女生為他而需求,才能感受到呵護呢?
還是該放棄絕望呢?
想起好多大男人都是如此,
為何男生都為了本錢,而不重視對方感受,
是我蠻感嘆!也很懊悔便難以堅信,

我該如何做才是對的?
我也經常壓抑著自己,為何我們女生都是要接受被判感?

愛一個人,真的有那麼難嗎?
為何當自己有空時偶爾陪陪自己的女朋友也好,是有那麼困惱?
想不透的...
我自己該真正面對何處?如何維持?
男生真的都不懂女生內心所想嗎?而大多都是飽懷質疑態度,
說怎樣就該做...

但實際上以對待上來說有時也會造成傷害,
對自己來說不成神麼,但對我們女生來說是一大折磨!
我也想過很久,
若以這樣持續很久,感情究竟有何意義?

有些人想為了自己未來金錢,

但感情上是需要互相扶持,才能取得信任,

不是嗎?

若沒有維持現在,未來就算好也是未必有良好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