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就不行自由? 多一個又怎樣? 我行我素就能改變自己嗎? 只想好好補足我殘缺日子,灑脫自我,找尋我想要的快樂,未了~

 

盡情自我,擺脫自己壓力,空想一人,是有多麼地憂心焦慮,只是為自己找尋幻想一時! 無奈,也只能跟自己爭逗,成了無法抗拒的障礙! 煩悶,只能告訴自己,如何轉變快樂!

 

 

0937.jpg 

 

想要快樂,當一個人時是有多麼令人空虛,但只能掩飾自己,生活成了無意義罷哩! 那將又如何? 不如自己找尋自己快樂,不為他人所想,何況我又不是因為他人而感到快樂! 是的~我的生活目標,就是簡單,不管誰能陪伴我,我還是安逸乖乖在家也好,不然就是出去散散心,也能找到補足心中的不愉悅心情!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我也能有了自我調適,擺脫不好心情!

 

 

0936.jpg

 

不管對方人為何,重要是要替自己滿足,好好為自己,比起他人陪還要安心,也能無憂無慮,那不是挺自由嗎? 愛一個人,不如先好好為自己整頓,打理美好生活,讓自己快樂多一點!

 

 

0935.jpg

 

找尋對的人,寧可慢慢捉磨,也不要替自己找上錯誤的絕路! 堅信自己,提起勇氣去愛一個人,做個負責的伴侶,追求更多美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