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人精神狀況一直處於不好狀態,總是搞情緒化,連自己和旁人都難懂我,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分離自己,猶如精神分裂吧!? 越想越是替自己感到可怕阿~(就連自己都認不清了!) 哀哀~

 

生活態度,成了我隨興應付的渺茫! 目前也因為剛畢業,也一時迷失了方向,想提心,但又因為家庭而緩衝自我心裡,調適開闊視野,整頓心情充實自己,努力找工作,準備應付考試,哀哀,真的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處理~

 

我想若老是抱怨或常保持失望心胸,是難以脫出寬廣視野吧? 所以不管如何,凡是不要提心吊膽,害怕不行,是我想對自己能夠以謹慎與理智去完成到的實現願望! 給自己一大禮物,趁現在好好規劃,正向思考屬於自己的目標與動機何從? 將是我想要的理想酬報! 願望若實現,一切都安心!

 

自己想要的願望,就該自己去圓夢它吧! 不要一時迷失那機會才是正道~不然到到時機一來,什麼都沒有了,那將惋惜!

 

我的歸望,希望以後有美滿生活,不求多美多好,只要能賺到一筆足夠生活所需,也能活得快樂又自在!

 

Who I am,我能一一認清自我,我就是我,還是永遠不變的我,我是有前途與動力的使者,而你是誰? 是我想知道的,你也將能知道! 只要不要忘了自己,就不會辜負自己的願望!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而你呢? 我還是老樣一句話~ Just do it!

 

在這除了為自己期勉言之,也希望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團隊力量大,無比一人獲得力量,只要有大家的支持與互相共勉,我想將能達成彼此共識與目標! 一起加油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