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情感方面一向是很卓越的,不過也會要求在於對象的素質與個性,故有時候我顯得會比較坦然直接,會很明理地去看待對方態度! 雖然我本身屬比較沒個性又很隨和,從朋友中他們都常認為我是小女生,不過我有時會比較低調保守,不會把私事跟人家說得很多,故往往顯得自己會比較直著,不容易讓人看出我們真實一面! 說到自己的特質,我依然只能夠以內心自然表露,不會直接表達那種人,所以不懂我的人也會難以看出我的真面目,故會讓他們小誤會一場,例如:開個玩笑,挑逗我...等等,我還是會開懷地跟他們笑笑,不會說任何話,當作朋友之間之常情,不會有任何目的去揣測,為我的性格!

 

朋友,本來就是要多互動才能夠深刻了解對方,讓自己分辨好或不好,而好朋友是能夠同鄉共舉,比較不合的朋友我還是會以平常心去尊重對方,不會常往來! 所以在我周遭朋友圈是很廣泛,也不要求多,自然就好! 有人說"物以類聚",為人之常情! 好聚好散,只要過得開心,心情也好! 所以我只要求認清自我,懂得明辨是非,在合理的範圍下我是不會忌違的!

 

我坦承我是喜歡交朋友的人,因為朋友能夠給我不同意見,得到不同賞識,能互相學習,是我很容許的範圍下認識當朋友! 朋友,是能讓自己豐富生活,不會顯得安然無恙,反而更有節聚力! 所以當生活中沒有朋友,就會顯得無聊無趣!

 

培養自我主觀,享受不同生活樂趣才好玩,為我的人生觀! 自信,就是自然脫出的美德! 懂得體會人生,相信生活也能夠活得更精彩,更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