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高跟鞋 (愛情左右,電影主題曲)

 

作曲: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 強烈

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我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 琢磨不住

像手紋 像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紅色高跟鞋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 強烈

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我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 琢磨不住

像手紋 像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紅色高跟鞋

你像我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 琢磨不住

像手紋 像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瘋狂卻怕沒有退路

你能否讓我停止這種追逐

 


 

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暢快,

有如當自己處於剛開始的迷戀,

有著如風往事般的迷惘!

而愛究竟要為何才能停止此追逐?

是我難以用心去感受體會,

直到真正愛情來到讓我回嘗有他的幸福吧!

 

想對愛人說的話,

綿綿不絕,

當我訴苦與心情不好時,

到底是否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而我依然癡癡地擺放在心中,

能為誰說?

只能等到他用心為我釋懷感受,

讓我放下心中唯一的石頭!

 

我能夠以此首歌來抒發我的心情,

回溫我目前的情感境界,

不管是好是壞,

我還是能坦然面對真實,

以主觀來看待一切矚目,

希望能好好為對方,

以心相許,

彼此共同建立美好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