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懂得為對方設想外,也須學會堅強,而不是為對方成了他人的依賴! 好的伴侶或是男女關係來說,我都是很以理性地去看待對方,並不是因為對方不凜情而老是說對方缺點,是造成他人的忌違,那將不是真正要的情感!

 

好的男人,是需要懂得尊重對方,包容自己的另一半! 而我坦承自己是很不喜歡幼稚而不修邊幅的男生,因為那些對我來說只是噱口,不切實際罷哩! 所以以良好的態度去為對方扶持,我想這才是我需要客觀去忍受的限度! 穩重及大方的男人是我心目中感到最Man的! 不論及他人長相或是高學士的,只要有內涵的,懂得拒絕辨別的,是能夠為自己心愛的人去想,才是真實的理想對象!

 

很多男生都認為只要會保護女人即是自己最好的尊嚴,這並不是所謂的付出,只是為自己徵寵而已,然而除了會保護女人外,自己也應當了解對方的想法,而不是給了就沒有承諾,即是化為烏其有! 女人並不是都因為有了另一半而感受好即是成了包袱,而要看在於是否有心去為對方想,體會內心的想法,並不是以完全付出能夠了知!

 

能夠想出這些,是我心中想要訂立我人生中有保障的宣言,也想為自己學會豐富的思維,能夠獲取更多能讓人接受的角度去懂得自我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