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本身的能力來說,與別人會有所不同的選擇方式,而我不喜歡跟別人相較,也不喜歡讓別人說我是有本事大或者愛慕虛榮及有聲望的人,因為我並不認為我是最好的,更不希望別人影響我自己所做的本能,而我凡事都是憑自然心去取得自我,而不是靠某因素而自覺得驕傲! 第一,請大家不要說我是愛搞心機者,因為我還是我,雖然在朋友圈中有些會覺得我經常游移不定,為沒有主見型,這點我能夠接受認同,但不代表我是有心機去刻意做自己想做的事! 第二,請不要誇我是大女人,我並不認為我在男友中是掌權的人,也不是經常成為替他做主的主人翁,重要的是做自己,而不是苛求別人而做! 另外我也不為豪邁的女生,更不是一定非為皇后,所以這點請大家可要認清我! 說完這些,只是希望僅求得大家的共同鑑識,而我雖然會自我要求比人多是沒錯,但畢竟大家所做的事也可能為自己求得更多益處,而非將別人期望所做的事劃為污點!

 

自己做自己該求的事,是沒有分明對與錯,只是有些人常會誤認為他人是刻意做出比自己要好的成果,這點是錯誤的觀念! 而若以同理心去看待對方,也為自己求取利益著想,以良心去化解困擾,我想也不會因某人因素而阻斷自己感到困惑,更不外乎人情面上加以求解! 無私的善念是可以求得好人緣,我們不需常跟別人比較,不管他人是高階或台下,我想只要當自己做好自己的本事範圍內,是不會比別人還要差的! 而強勢不代表永遠劃下定點,也容易成了台下代罪的羔羊! 並不是為自己求好的抉擇,只是讓自己帶來了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