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讓我感到一直很不順,對於工作及課業來說,更是讓我超乎負擔能力,有好也有壞,好的將獲取充足的知識技能,而壞的是自己都會常犯下同樣錯誤,不知為何原因,就連自己都簡直快腦記憶容量不足哩! 很擔心又很迷惑地,想認清事實真相,卻因為沒人告知而使得自己陷入鬼遮掩似的恍然大悟,故這些是我心中一大疑慮,也希望以後不會再度出現不好的事! 人都是很微妙的,而當自己不知道而事後得知才懂得掌握,也因為犯下錯誤才讓自己找回自我,是難以接受事實前的一大轉變!

 

精神一直感受到注意力不足,而自己睡眠也因為此而錯亂! 想靜下心好好放空,為事後補及未完成的困擾! 為了工作及情感,我皆很執著地付出心血,不費心,也希望這些對我來說是一大支柱原動力!

 

關於家庭,媽媽也很關照於我的課業及工作方面,也常為我準備著落,讓我安心地度過台北生活,我也能因此感激家人對我的一翻心意,對於將來,我會因有了這些重心而繼續蔓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