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當自己在為別人做事之前,有沒有得到相呼應的回報,而每個人在對於朋友之中為何要有企圖與起疑心等鬧不合?是有何因素讓自己難以提拔自己心胸?然而對於身邊一些正義的好友們都是以人情支出,但相對讓人也感受他們內心其實是很薄弱的,或許因為自己沒有自信,或者需要有人為他承擔等因素,我認為有好有壞,從他們的優點上是很忠誠幫助人;缺點為有時比較不友善,會因別人好而多株於求好心切,自尊心過於強烈等。而我比較不喜歡此類型的朋友多接觸,並不是因為想排擠他們,只是我需要有彈合與知心了解的好朋友作情誼上的心理上支柱!

 

好人與壞人,我能夠掌握從朋友上來關切,而重要的是對於女生而言是更需要受保護,求好自身安全,而不要輕易相信小人貪圖你的一身,那將為自己帶來白工的後果!男生更需要多懂得體諒對方異性朋友,尊重女性,不要只是光靠一張嘴說說,那只是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噱頭!

 

成熟的人,是能夠理智去看待事物,有思惟想法的穩重人群!而勾心鬥角的人是無法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以同理心去看待,經常以開玩笑他人,此種為幼稚心態的人,不善以真誠去面對人!直言有時是好的,但過於突顯別人而傷害其他人自尊心,是很不求得別人同情的!我很討厭這種壞毛病的人,不管事異性朋友或是身邊同搭檔朋友也好,都應當要以核心相處,不要以貌取人,是很不好的行為!

 

能夠有條理的防備心是可以了解他人的行為狀況,然而朋友若是可以取得信賴的是能成為自己好的模範,互相學習與協助;一些且言令色、斷章取義的不好人群,是我不容許跟這些人做為好朋友,因為對自己並不是好處的,我不會因而幫助他們完成事物,對自己來說是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