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戀人~你在乎我何方? (為我想呼喊心中對他的話),一陣突然自發感觸的心裡感動,是因你為懂的我的原因! 不管你在做甚麼,我依然挺你,而你了解我的處境嗎? 為我不敢對你直述的話,因為我知道我們或許都需要一段時間來磨合與了解,所以也需要以時間來證明我們之間的一切! 想念你,是我目前想求許為你付出,不想多,就是因為我跟你的親密接觸,而想純純陪伴在你身邊...

 

你對我一絲情意,我能了解你對我的感覺,也代表我們之間有了甜蜜幸福! 而你在乎的,目前為你的課業,未來職場生活等因素,我將能容許包容現狀,更希望將來我們都能共同展望目標,互相扶持,達到彼此間共識,我想我們之間是沒有句點的,只期望真心相望,展現我們未來光彩! 親愛的,戀人~你知道嗎? 我能因此呼喚你,代表我心中對你的心有獨鍾,不管我們將來遇到任何遭遇,我都以你為榮而存心為你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