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被逼得很緊,對於診所外場工作及抓藥部分都是需要好好加強,而主管也再三叮嚀我要如何做事,一些缺點是我待注意! 壓力大到讓我想準備好無法克服的情緒,想盡打理好自己該做的事物,而當有人給你教誨時表示自己有所缺失而需要警惕自己做好,當放錯時不需加以解釋理由與任何藉口,我想用好對的方式去做或許能夠規律完成它,也希望在這不好地方能好好重新加強!

 

接近考試期間,我也需要另外準備,不管如何都要花時間去好好充分自己規劃時間,而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的寶貴時間,所以我也會克制自己利用時間去完成之!

 

煩悶,只是對自己的藉口,反而加害你做事的效率! 而當你做很多事情而感到煩雜時是能好好調適自己,按部就班地做好本事,我想也不會因你做不好而被事情緊逼! 凡是做好自己,努力學習,我想早晚會有屬於自己美好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