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人際關係,是能夠相互學習、培養個人志趣的良好風範!不管結交朋友是何類型、專長及專業領域等不同方向,皆能成為我心目中的貴人,因為當生活中有了他們的協助,不僅讓自己學習到更多收穫,也能達到彼此間的共識,使生活更具豐富的色彩!

 

有人常說:「活到老、學到老」,顧名思義就是說要大家不斷去學習所長,而不要在一生中放棄你所學的志趣!不管你活到幾歲,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是跟自己絕緣不斷的一生過程,所以學習是人生中富含重要的轉累點!

 

不畏懼中途旅程,不果斷自己的能力狀況,只要有心去學習,我認為是可以從中培養得到好的成果!若自己無法抗壓他人給你的指示與指責,我想自己是難以在此處成長,是容易成為那失敗的人!

 

用心是良苦的,為了在一份工作中獲得良好獎賞,自己是需要好好克服自己認真去做,不因別人給你指示而做,那將難以獲取自己突出一面,而是自己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從他人指導下賦予你而獲取的良藥,所以我們要存心致意有了他們的協助下而讓我走過迷惑!

 

以上我想這是在工作場合下大家都會經歷到的挫折與迷失,是我們共同需要去找尋對的方式與獲取正確的態度!

 

不管自己是往哪方面工作而言,態度將取決於你做事的思考方式,只要認真,將能讓人看出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