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工作壓力導致自己本身情緒化,而使得對方不太諒解,是我難以捉模去提防的原因!自己時間管理都不夠,也經常借助男友致使他抱怨連連,而我並不想那樣為難人,也想盡靠自己力量去征服煎熬這幾個月,對於他本身也忙,讓我很直接地對他述說,所以我還是要求自己多,並不想造成他人麻煩,希望他能多多包涵,有困難事我能夠理解,並不想以埋怨自付,而我也不想因管太多閒事造成不利!我能夠知道對方忙,但也不想因多餘因素求饒怨言,是我心裡為不想預料到的感受!只希望能夠完成正事歸途,彼此都能互相通融,我想也不會因小事而搞到自己難以自拔,顯得兩人分離所似!好的情感,是建立於彼此間認真對待,並不是因某原因而不斷起爭執,這並不是一件好的正向思維,反而加以抗拒對方罷哩!為要好的相處方式,看在對方執著處事模式,才懂得體恤對方!(本段純屬心裡話~)

 

想做好自己本分,是我目前想要安定的要素!對於他人的求助,我依然能夠體會,也會互相包容,而當事情無法劃開自己事物,難免都會有些誤會,是需要去談和了解對方情況而定!體諒與包容,是大家難以以理智去拖出面對私人事情,故會有一些導致誤解狀態下暫無法以溝通去化解!

 

正事,屬於自己指責就去做,沒有不好地方讓人產生質疑;而無法釐清而為自己難以做到的就不要執迷不悟去做,使得陷入著迷下再次犯錯!對方無法了解你的狀況,我能夠一一去面對事物,而沒有多餘隱藏餘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是正規的就去面對,凡對的事是讓人可以承受,不需要以欺騙謊言去掩飾自己錯誤!

 

不管如何,做事態度終究讓人看出真相明理,而不是敷衍了事,我知道自己個性比較自主而理性,有時會較頑固,故我會堅定自我心態去做,只求希望對待人事物都能順利完成!

 

我的理智,就是認真以赴,不求多寡,該以態度就去做吧!不中途而廢,是我想要以恆心與專注力去蔓延自己未來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