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於兼職工作,和同事間相處感覺融洽,也很包容我做不好地方,耐心指導我,讓我接收許多新知,學習不少事務! 我很喜歡中醫診所的互動模式,也認識到病人間的醫護關係,皆很和善!

已進入此工作場合,讓我習慣人群中的互動,也懂得應付病人關係,所以我很喜歡接受別人的意見與忠告,使我感激那些幫過我的貴人! 不管自己做的好不好,我還是依然堅持努力下去,以利維持後續美好!

不要老是抱怨為什麼,是我想延續成長的力量,而若自己遇到事情害怕而不敢做,我想此種人是難以維持於工作上崗位篤定能力,反而在此經濟不景氣之下是容易被淘汰的族群! 有企圖心,才是讓老闆了解你的工作動力,是重要的關鍵處!

敢作敢當,不畏懼艱難,是能夠突破自己潛能! 凡事熟能生巧,肯努力學習,我想成功將離未來邁進!

害怕,是讓自己沉入別人眼中的弱勢者,只讓自己抗拒壓抑,將成為競爭對手的埋點,是容易被裁員掉,失去自己的工作地位! 故當自己能夠有耐心與自信,是讓自己能夠處於穩定與卓越,將繁衍以往努力目標更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