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工作,是一種責任與態度,而一但有了情感,究竟如何去好好培養,立於兩者兼顧? 矛盾既擔憂,但自己也不能因而喪失願望,使自己陷於投入! 好的感情,是能夠依你做事而感到包容與貼心,其對我來是美好的情感; 而當對方無法抵抗頑固想法,只是像小孩般,難以收拾的癖好,我想這並不是利於情感上的維持! 大家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真心相許,誰都能理解的! 而心態不對,我想他會因你期望而感到無趣,也不會為你盡責,返來加害你,利用你(妳),使對方難以承受事實真相!

 

我相信,當對方有了穩定工作,認真以赴,為感情奠定生活,有負責心,我想這種男人是我最理想的! 然而外表好看外,內心也是需要靠自己想法去捉模,使自己變MAN,有知識又內涵素質,不惡意毀謗人心,是值得女人去依靠而得到討喜! 就算外表再好看,內心也是種珍藏,而外表只是修飾內部可靠,故內心是一種堅定自我的一種真實面,是讓人看出真正的你,比起你外表好看來的信賴!

 

兩人世界,就如同血拼力盡,當一方有困惑時,就得對方來維持力量! 然而互相勉勵與支持,是很重要的關鍵頭緒,以維持雙方溝通外,也能夠幫助到對方成長,使得情感生活更加豐富與美好!

 

女人,真的需要該學會努力堅強,而不是因為靠男人而篤定生活! 故當自己有錢,比起對方為你扶持來的更圓滿,一方面也不會使對方為你(妳)擔憂而感到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